吉隆坡驚現巨型小畫家

| 柔之拔 | 09-02-2018 04:12 | |
吉隆坡驚現巨型小畫家

吉隆坡旅遊專頁「What's going on in Kuala Lumpur?」日前發帖,上載一張圖片(如上),並表示「This is something you don't see everyday. A massive screen showing you ms paint near Berjaya Timesquare.(這是你在日常看不見的東西。於吉隆坡成功時代廣場附近,有一幅巨幕,顯示著 ms paint 微軟小畫家)」。

【精選消息】

在這樣的巨幕,竟然提供了小畫家,你覺得我還可以做甚麼?是鼎鼎大名的微軟繪圖軟件《小畫家》啊!當然要畫個痛快吧!截稿前,該帖子贏得 1,185 個分享、478 個心情、42 則回應;當中有不少網民也跟小記一樣,看到了《小畫家》要繪畫是常識吧!

【精選消息】

要繪畫甚麼呢?有網民提議,對了,就是馬來西亞旅遊年 2020 吧!據知,馬來西亞第四任首相馬哈迪於 1991 年第六個大馬計劃的會議上,提出新的政治方針:Wawasan 2020(2020 年宏願),以「在 2020 年成為先進國」作為國家的奮鬥目標。

第六任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則宣布 2020 年為馬來西亞旅遊年,並大力撥款資助促進旅遊業。早前,馬來西亞公布「馬來西亞旅遊年 2020」標誌,有網民就索性把這個標誌,「繪畫」在巨型小畫家上。另有網民揶揄表示,也許稍後會教如何用小畫家繪畫這個標誌。有指這個旅遊標誌具爭議,標誌圖案設計被指凌亂;戴著墨鏡的人猿、長鼻猴與海龜被指怪異。你認同嗎?

吉隆坡驚現巨型小畫家
「馬來西亞旅遊年 2020」官方旅遊標誌。

吉隆坡驚現巨型小畫家
有網民改圖,把「馬來西亞旅遊年 2020」設計標誌貼在小畫家上,恍如用小畫家「繪畫」這個具爭議的標誌。

【精選消息】

吉隆坡驚現巨型小畫家
好神似!大概真是用《小畫家》繪製的吧?

吉隆坡驚現巨型小畫家
這句「SEND NOD」大獲好評,截稿前有 60 個讚好!有網民留言表示,如果叫「Send Nudes」將會成為 2018 年度最佳。

至於,在吉隆坡成功的時代廣場附近,是否真的有這樣的一幅巨幕小畫家?也許帖子的第一句已有提示:This is something you don't see everyday.(這是你在日常看不見的東西)。


Source:What's going on in Kuala Lumpur?, wiki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