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流感肆虐!特朗普幕僚:信耶穌不用打疫苗

| Siu Yeung | 08-02-2018 19:55 | |
美國流感肆虐!特朗普幕僚:信耶穌不用打疫苗

香港流感肆虐,美國也不例外,就現時的科學知識,應做好各種預防措施。今日香港就爆出歌手謝安琪與朋友私下評論流感疫苗不足之處,而錄音內容被廣泛傳開。美國方面,都有人認為不用打流感針!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宗教顧問牧師寇普蘭(Gloria Copeland)語出驚人,早前她公開表示,世上並沒有「流感季節」,更聲稱信耶穌不用接種疫苗。

【生活情報】

【網絡熱話】

預防流感,現時主流的其中一種方法,就是接種疫苗。不過在本月 1 日,德州牧師兼特朗普宗教顧問寇普蘭(Gloria Copeland),就上載了一條影片,表示「我們有獵鴨季、獵鹿季,但沒有流感季節!若某人用『每個人都會感冒』威脅你,不要接用相信,因為我們早就注射過了!」Gloria Copeland 解釋,「耶穌犧牲自己,替我們帶走所有包括流感在內的疾病,只需要不停地說『我永遠不會有流感』,讓自己接受上帝的話語,就不會感染流感。」

Gloria Copeland 說出這番話後,馬上被不少網民炮轟,認為她反智及傳遞錯誤訊息,「若有人死於流感,Gloria Copeland 就要為這些人的生命負責」、「根本瘋了」、「光憑輕率與不負責任的話拯救不了生命」等。事實上,美國疾控預防中心的數據顯示,自從去年 10 月起踏入流感季節,至 2018 年 1 月 27 日,全美已有14,676 人患上流感住院,目前兒童死亡人數已經上升至至少 53 人。

Source:Kenneth Copeland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