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EMC 新身份示人

| Brian | 06-02-2018 20:00 | |
Dell EMC 新身份示人

【e-zone 專訊】在收購活動與 Dell Technologies 成立完成超過一年後,EMC 早前終完成本地與中國地區各項業務的整合程序,管理層更首次以 Dell EMC 身分示人。Dell EMC 全球副總裁兼香港市場及中國全球大客戶總經理譚仲良(圖左)指出,未來一年會特別提升數碼推廣的策略,就目前安排而言,公司旗下各大解決方案會繼續保留現有的品牌與產品名字,對用戶而言並不屬巨大改變。

譚仲良指出,愈來愈多行業競爭者不再擁有資產,更轉型為以軟件與服務為中心的企業,更認為在第 4 次工業革命,以至共享經濟的推動下,新經濟發展需要完整的數據中心架構支援,企業也渴求巨大數據處理能力,同時支援隨時作橫向擴展的平台。目前本地有很多不能具名的公用服務與醫療機構,都是由 Dell Technologies 提升運算平台、數據庫以至保安服務支援。

Dell EMC 大中華區儲存及專案業務副總裁 Peter Hanna(圖右)表示,建立先進與自動化運算平台極為重要,協助企業數碼轉型。他引述調查指出有 20 至 30% 客戶會希望在數據中心內採用整合運算平台,而 70 至 80% 企業依然希望自建功能獨立的完整系統。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