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Awards 4 月首踏上海

| Brian | 06-02-2018 16:36 | |
Creator Awards 4 月首踏上海

【e-zone 專訊】由共享工作間機構 WeWork 舉辦的「創造者大賽」(Creator Awards),將首次於大中華地區舉行,當中包括鼓勵區內社區工作、非牟利活動項目,甚至新興業務模式的推動者,合共獎金金額高達 100 萬美元,並於 4 月於上海舉行頒獎禮。

WeWork 亞洲區董事總經理李愷先(Christian Lee,上圖)寄望,能藉此在區內建立良好的創業生態系統,參與者在市場內互助互利。他指出目前 WeWork 在全球 66 個城市擁有超過 20 萬會員,服務超過 212 個辦公空間,預計今年年底前在中區開設在香港的第 3 個辦公空間,他透露未來或會成立更多辦公空間,唯其他項目細節尚在商討當中,認為目前該公司的發展策略已能回應用戶需要,毋須擔心競爭對手舉動。目前世界 500 強企業中,有一成屬 WeWork 會員,李愷先強調與本地企業與跨國機構一直維持良好互動。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