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現「沒有服務」問題!附檢查方法!

| 天師 | 03-02-2018 10:22 | |
iPhone 7 現「沒有服務」問題!附檢查方法!


官方確認 iPhone 7 現「沒有服務」問題,Apple 官方網站最新發出「適用於「沒有服務」問題的 iPhone 7 維修方案」通知,內容是指 Apple 已確定有少部分的 iPhone 7 裝置可能會在狀態列上顯示「沒有服務」(即使有網路覆蓋),其原因是主機板上某個組件故障。

受影響的裝置是在 2016 年 9 月至 2018 年 2 月間所製造,並於中國、香港、日本、澳門和美國售出。受影響的iPhone 7 型號包括 A1660、A1780 及 A1779。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下列三組型號符合本方案的資格。您可以在 iPhone 7 的背面找到型號。

iPhone 7 現「沒有服務」問題!附檢查方法!

iPhone 7 現「沒有服務」問題!附檢查方法!

Apple 指如裝置出現上述症狀,Apple 將免費維修您的裝置。在進行任何維修服務前,他們將檢查您的 iPhone 以確認其符合本方案的資格,本方案僅適用於 iPhone 7。

Apple 將透過電子郵件聯絡可能已支付此問題相關服務維修費的客戶,以便安排補償事宜。如果您認為曾支付與此問題相關的維修費用,但在 2018 年 3 月底之前沒有收到 Apple 的電子郵件,請聯絡 Apple。

維修程序:

請選擇下面其中一個服務選項以更換您的 iPhone 7。

附註:無線電信業夥伴不參與本方案。

維修前,請將 iPhone 備份到 iTunes 或 iCloud。進一步瞭解如何準備將 iPhone 送修。

如果您的 iPhone 7 有任何會影響此次維修的損壞情況,如:螢幕破裂,則須在接受本方案維修前先解決該問題。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需要支付額外的維修費用。

其他資訊
Apple 可能會限制或限定在原購買國家或地區維修。

這項 Apple 方案並不會延長 iPhone 7 的標準保固範圍。

本方案涵蓋裝置首次零售之後 2 年期間受影響的 iPhone 7 裝置。

Source:ezone.hk、Appl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