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石讓香港音樂會門票炒至過萬!黃牛黨橫行

| Siu Yeung | 02-02-2018 22:35 | |
久石讓香港音樂會門票炒至過萬!黃牛黨橫行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御用作曲家久石,將於今年 5 月來港舉行 3 場音樂會,門票昨日公開發售,短短 10 分鐘內,6 千張門票全部售罄。本來門票最貴為 HK$1,080,不過今天不少黃牛黨放售門票,部份價格更炒貴 10 倍以上,令不少樂迷相當氣憤。

【科技】

【網絡熱話】

雖說 久石讓音樂會門票迅速售罄,但今天在網上倒能看到有不少黃牛票放售。以 facebook「演唱會門票買賣專區 買飛 賣飛」群組為例,較「柤宜」的也要 HK$4,000,貴的可以過萬港元。盡管票價貴出原價許多,但從留言可見,仍有不少樂迷問價,似乎有價有巿。

久石讓香港音樂會門票炒至過萬!黃牛黨橫行

部份樂迷,亦紛紛到港樂「Hong Kong Philharmonic Orchestra」facebook 專頁留言,表示完全無法購票:「10 點前後完全入唔到」、「server busy again」,並投訴:「網上有炒至每張近 $8000,雖然很想看現場,但不想助長炒票,只能感到萬分無奈。如果行實名制,相信會杜絕炒票。」

久石讓香港音樂會門票炒至過萬!黃牛黨橫行

至於港樂回應表示:「 關於黃牛問題,昨天我們已經報警備案,亦已立刻和城市售票網匯報各個售票處的黃牛情況,以及商討對策。我們亦已在久石讓音樂會網頁上呼籲市民:切勿購買黃牛門票。其實我們一直有考慮各種能杜絶門票炒賣的措施,包括實名制,只是城市電腦售票網暫時未能作出支援。同時,我們亦正努力與久石讓大師洽談加場的可能性,一有消息將立即公佈,敬請留意港樂網頁及Facebook專頁。」

Source:演唱會門票買賣專區 買飛 賣飛、Hong Kong Philharmonic Orchestr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