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鬧白車擋路阻返工!反被圍插:難道返工比救人重要?

| shiuhk | 02-02-2018 18:32 | |
網民鬧白車擋路阻返工!反被圍插:難道返工比救人重要?

沒有人想自己會用到俗稱白車的救護車服務,然而幾乎所有人都知道,在馬路上遇到救護車,無論如何在安全情況下都要讓路,因爲關乎於人命。然而,近日有網民在駕車返工的時候遇上救護車,由於救護車剛好停在停車場出入口,所以令樓主無法出入。結果,樓主就將整件事放上網公處,後果可想而知,就是一面倒地被其他網民圍插!

事緣,有網民在 Facebook 專頁「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出帖,說今早駕車返工時,見到一架救護車停泊在停車場出入口,令他跟其他車無法出入。據樓主表示,當管理員叫救護車離開時,救護車司機說「唔洗啦,救護車大曬我趕住上去」最後樓主「塞」了 20 分鐘,直至管理員開消防通道才能夠離開。樓主對此表示「救人你都泊埋一邊啦,真係大曬咩!」。

網民鬧白車擋路阻返工!反被圍插:難道返工比救人重要?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然而,樓主一出帖之後就被其他網民群起圍插。紛紛反問「救人唔大晒,唔通返工大曬?」、「趕住救人,仲要諗泊好啲?」、「洗唔洗去停車場泊定部車先救人?」。又有網民嘲笑,說「希望你以後不用救護車服務」、「香港人果然鐘意返工」。另外,有網民懷疑樓主坐在車内,又怎會聽到救護員司機講話?亦不相信救護員會說出「救人大曬」這種説話。

最後,有網民就認爲最錯的是管理員。畢竟「如果有得揀救護車都不會泊這裏」、「管理員一早開消防通道就沒有問題」。可能因爲這樣,樓主很快就刪了帖。大家對此事又怎樣看呢?

Source:馬路的事討論區、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