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消息】日本郵局 3 月推出行李寄送及寄存服務

| shiuhk | 01-02-2018 19:06 | |
【遊日消息】日本郵局 3 月推出行李寄送及寄存服務

現在到日本自由行真是愈來愈方便了,但很多背包客遇到的問題,就是到達日本後,未到酒店 check in 時間,因而要找地方寄存行李,或是要拖著沉重的行李找酒店,十分不方便。所以,近年日本有不少快遞業者,推出寄送行李到酒店的服務,這樣大家就可以輕鬆地到處玩了。由 2018 年 3 月開始,日本 2 萬間郵局都開始推出這種行李寄送服務了!

日本郵便宣布,日本 2 萬間直營的郵局將推出寄存行李、行李寄送服務,並同時引進翻譯系統。由 3 月開始,會率先在熱門旅遊景點、東京部分車站前讓旅客寄存行李。遊客只要利用對應手機 App 查看行李寄存空間的閒置情況,就能夠即時進行預約及收費。費用約為 300 到 600 円(約 HK $21 到 $42)。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另外,郵局亦同時推出行李寄送服務,可以將行李寄送到日本國内指定地點、酒店等。收費約為 1000 到 2000 円(約 HK $70 到 $140),首階段會在一千間郵局實施。

而到 4 月,日本郵局的郵政窗口將推出支援英、中、韓的自動翻譯系統。遊客只要對著平板電腦説話就能夠做到即時自動翻譯。即將到日本旅遊的朋友,記得善用這些服務了。

Source:日本經濟新聞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