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創紀錄成全球增長最快科企 2023年收入利潤超騰訊和阿里

| 蘇家華 | 17-04-2024 17:20 | |
字節跳動創紀錄成全球增長最快科企 2023年收入利潤超騰訊和阿里

字節跳動旗下社交平台TikTok去年業績表現令人矚目,銷售額和利潤均超越內地其他科技巨頭如騰訊和阿里巴巴。根據外媒報道,字節跳動2023年的銷售額從800億美元增加至近1200億美元,而其息稅折舊攤銷前的利潤(EBITDA)更是從250億美元飆升至超過400億美元,年增長率高達60%。

 

字節跳動在短短幾年間,由一家主攻短視頻社交平台的創新型公司,發展成為全球科技行業的領頭羊。這一業績增長鞏固字節跳動在全球科技企業中的競爭地位,更首次使其在收入和利潤上超越了騰訊和阿里巴巴等內地同行。

雖然字節跳動的這些內部數據尚未經過獨立審計,但其業績增長的速度已讓市場和業界專家預見,字節跳動很可能成為2023年全球增長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目前,字節跳動尚未對有關報道作出公開回應,但其業績的顯著提升無疑加深市場對於這家快速崛起的科技巨頭的關注。

Source: IT 之家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