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Workplace正式上線 一站式AI協作平台革新團隊合作

| Simon Chan | 17-04-2024 08:48 | |
Zoom Workplace正式上線 一站式AI協作平台革新團隊合作

Zoom 日前宣布推出全新以人工智能(AI)驅動的協作平台 Zoom Workplace,融合 Meetings、Team Chat及Spaces等多功能,透過高度整合的工具和服務,提升團隊協作效率和用戶體驗。

無需額外收費

Zoom產品總監Smita Hashim表示,Zoom Workplace利用先進的AI技術,幫助用戶重塑團隊合作的方式,促進團隊成員間的聯繫,並顯著提高生產力。平台的AI功能,如Zoom AI Companion,無需額外成本即可使用,允許員工更有效地與同事和客戶交流,並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任務。

Zoom Workplace提供一系列新功能來優化會議和日常協作流程。例如,新的Meetings tab功能使用戶能夠快速找到會議所需的信息和資源。此外,與會者可以使用新的Multi-speaker View,可以根據主要發言人自動調整視頻介面,使會議中的溝通更加流暢。Document Collaboration功能則允許用戶選擇和同步編輯第三方文件,提升會議期間的協作效率。

 

 

多功能整合

此外,Zoom Workplace引入多種自訂選項,用戶可以選擇不同的介面主題,並自訂工具欄以便快速訪問常用功能,增加用戶的個人化體驗和操作的靈活性。Team Chat功能則支援多種語言,協助團隊成員維持密切的聯繫。

在實體辦公空間中,員工可以通過應用程序預約辦公桌和其他工作空間,並使用路線功能在辦公大樓內導航,這對於不熟悉的場所尤其有用。這些功能的整合,使得Zoom Workplace不僅是一個虛擬協作工具,也是實體工作環境中的助手。

Source:Zoom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