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防假政府免費牙科護理服務廣告! 衛生署澄清內容全屬虛構

| 蘇家華 | 16-04-2024 20:54 | |
提防假政府免費牙科護理服務廣告! 衛生署澄清內容全屬虛構

各位市民留意!近日於不同網上及社交平台上都出現政府免費牙科護理服務廣告,聲稱可為 6 至 70 歲人士提供免費牙科護理服務。不過衛生署已發稿澄清,當中內容全屬虛構,從未發布或授權相關廣告,且已就事件向警方報案。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鑑於近日不同網上及社交平台上都出現政府免費牙科護理服務廣告,聲稱可為 6 至 70 歲人士提供免費牙科護理服務,衛生署已發稿澄清,當中內容全屬虛構,從未發布或授權相關廣告,且已就事件向警方報案。署方也提,政府雖有提供免費牙科服務,但只限為公眾提供緊急治理。現時會透過發放長者醫療券,資助長者使用包括牙科服務在內的私營醫療服務,同時也會為經濟有困難的長者提供包括牙科項目的資助,如關愛基金的長者牙科服務資助項目,又或者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計劃下的牙科治療費用津貼。因此,如有市民曾透過相關廣告,又或者向任何可疑網站或來歷不明人士留下個人資料的話,應與警方聯絡。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公報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