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局准 TVB 改節目頻道編排 85 台將變這個台?

| 蘇家華 | 16-04-2024 10:00 | |
通訊局准 TVB 改節目頻道編排 85 台將變這個台?

現時大家在電視機看到的 85 台,是 TVB 的無線財經體育資訊台,但在 4 月 22 日起,財經體育資訊台將會更改為鳳凰衛視香港台,事關通訊局已經准許 TVB 提出的改動節目頻道編排,並會在這天起生效。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通訊局 15 日發稿,宣布局方已經准許 TVB 提出的改動節目頻道編排。在 4 月 22 日起,82 台會改為 TVB Plus,當中將把 J2 及無線財經體育資訊台合二為一,而 85 台則為鳳凰衛視香港台。完成重組後,TVB 會繼續按照其本地免費電視牌照,提供共 5 條節目頻道,並承諾無論播放自家製作或第 3 方內容也好,都會確保有關內容符合《廣播條例》(第562章)、牌照條款及通訊局發出之業務守則要求。

與此同時,通訊局亦批准 TVB 暫時豁免鳳凰衛視香港台遵守有關字幕規定申請,即 TVB 須為其 5 條節目頻道播出的所有新聞報道、時事節目、天氣報告、緊急通告,以及晚上 7 時至 11 時播出的所有節目提供字幕服務,為期 3 個月,由今年 4 月 22 日起至 7 月 21 日止。不過,TVB 方面須於限期結束後,全面遵守有關規定。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通訊事務管理局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