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SU7 撞樣保時捷 Taycan? Porsche 中國總裁這樣回應「米時捷」

| 蘇家華 | 18-04-2024 04:49 | |
小米 SU7 撞樣保時捷 Taycan? Porsche 中國總裁這樣回應「米時捷」

小米 SU7 在未正式推出之前,已有不少網友笑指其跟保時捷 Porsche 的電動超跑 Taycan「撞樣」,甚至戲稱為「米時捷」。至於早前 Porsche 中國總裁 Michael Kirsch 出席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接受傳媒訪問時,都被問及關於「米時捷」的事情,而他就對此發表以下回應。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早前 Porsche 中國總裁 Michael Kirsch 出席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接受傳媒訪問時,被問及關於「米時捷」的事情,而他就提到,對於小米 SU7 和 Porsche 的相似之處,或許就是好的設計總會心有靈犀。他其後也補充,指 Porsche 的出品是遵循品牌獨特設計美學及「設計追隨功能」的規條,在過去 75 年已建立鮮明的品牌辨識度。同時品牌產品研發上秉承勇於創新的精神,且製造上也堅守嚴謹標準。當然,Porsche 也期待其他會用同等標準,甚至更高要求來研製產品的廠商,與品牌進行公平、公正、誠實且合法的良性競爭的。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聯合新聞網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