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於裝置運行? 傳 iOS 18 AI 功能不需用上雲端 Server

| 蘇家華 | 18-04-2024 13:02 | |
全於裝置運行? 傳 iOS 18 AI 功能不需用上雲端 Server

Apple 預料將於 6 月 WWDC 開發者大會發布 iOS 18,近日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消息有提 iOS 18 的 AI 人工智能功能是不需依賴雲端 server 協助處理,而是可以全於裝置運行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據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消息有提,Apple 首批 iOS 18 出現的 AI 人工智能功能是不需依賴雲端 server 協助處理,而是可以全於裝置運行的,當中也意味品牌大型語言模型是沒有雲端處理組件的。不過,他也提 Apple 或會提供一些由 Google Gemini 或其他供應商提供支援的雲端 AI 功能,只因此前品牌的確與 Google、OpenAI 和百度就生成式 AI 事宜進行討論,或許 Google Gemini 或百度文心一言等 AI 模型會整合至 iOS 18 中。據報 iOS 18 將為 iPhone Spotlight、Siri、Safari、Shortcut 及 Apple Music 等提供生成式 AI 功能,如可加強 Siri 回答複雜問題的能力,又或者允許訊息 App 自動寫出句子發送。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