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踩過界推茶飲機 自己的茶自己沖泡

| 蘇家華 | 11-04-2024 22:59 | |
Lenovo 踩過界推茶飲機 自己的茶自己沖泡

大家沒有看錯題目,這個 Lenovo 真的是推出電腦的品牌聯想 Lenovo。日前 Lenovo YOGA 在微博出 post 公布推出全新茶飲機 LVDS010,不只可以自己的茶自己沖泡,還可作為即熱水機使用,加上其尺寸如同 A4 紙張的大小,不論想放在小型蝸居,還是辦公室都不太佔位置。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Lenovo  YOGA 最新推出的茶飲機 LVDS010,特別之處是可以泡茶、喝水二合一,以及備有秒速級瞬間加熱技術。如用來泡茶的話,玻璃茶倉部分內置過濾網設計,擁有 4 個茶溫設定,讓用家可因應不同溫度來製作花茶(80°C)、綠茶(85°C)、紅茶(95°C)及黑茶(99°C)。

假如把玻璃茶倉拆出的話,就可直接取水飲用,水溫方面有介乎 25°C 至 99°C 之間的 7 個溫度可選,水量設有 200ml、300ml 及 500ml 3 個選擇。雖說這款茶飲機尺寸如同 A4 紙張的大小,但其水箱容量都有 3L,如只得 1 人飲用的話,隨時一整天都可以不用補水,產品售價為 599 人民幣(約 HK$662)。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IT 之家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