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推超平價直立式熨斗!慳位掛熨蝸居必備!

| 蘇家華 | 09-04-2024 18:31 | |
小米米家推超平價直立式熨斗!慳位掛熨蝸居必備!

近來不少人熱衷北上消費,細至糧油雜貨大至家庭電器都會想買回來使用,貪其性價比夠高。近日小米米家新推的直立式熨斗都很適合香港細小蝸居使用,只因當中不只可以用來熨衣服,也可作為小掛架掛起衣服,方便掛起外出必穿的衣物,做到一物二用。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小米米家最新推出的直立式熨斗,熨斗部分配備 300kPa 泵壓及 2000W 大功率,可以噴出強勁及最高 130℃ 蒸汽來深入衣物纖維,做到高效熨衣效果,快速撫平衣物皺摺的同時,除菌率和除蟎率也可達 99.99%。當中也備 2.3L 大型水箱,帶來最多 60 分鐘使用時間,如可熨起 20 件恤衫、15 條褲子及 7 件外套等。

值得一提的是,當不用產品來熨衣時,當中也可作為小型掛衣架使用,掛起外出必穿的衣物以便取用,以慳位取勝。現時產品已可在京東預售,售價 299 人民幣(約 HK$331),4 月 10 日早上 10 點開賣。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IT 之家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