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12s 靚 Sensor 有賣點!平價機享旗艦攝力

| 周傳禮 | 08-04-2024 10:04 | |
HUAWEI nova 12s 靚 Sensor 有賣點!平價機享旗艦攝力

HUAWEI nova 12s 即將發布,電話售價好平,但規格突出。nova 12s 不但機身輕巧,而且設計上亦花有心思,甚至搭配了旗艦機 Mate X3 的超感知相機技術,讓中階入門機攝力更強。而且新機採用最新 EMUI 14 系統,用家可以直接下載《microG》App 引入 Google 服務,實用性更吸引。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平價機有旗艦主攝

HUAWEI nova 12s 為雙攝配置,分別為採用超感知技術的 50MP 廣角主攝及 8MP 超廣角,值得一提是超廣角相片亦會廣角端的超感技技術增色,使超廣角相片色彩亦有一定水準,值得一讚,全面提升平價機的拍攝體驗。

超輕巧設計機身

HUAWEI nova 12s 機身設計亦不像其他品牌的平價機般求其,除了機身厚度及重量只有 6.88mm 及 168g 外,三色機身中的藍白兩色更機背更有精製壓紋,讓觸感及外觀都與別不同。另外電話的相機設計引入星軌指環設計概念,外觀都算吸引。

搭配中階處理器

雖然 HUAWEI nova 12s 售價只要入門價 HK$2,888,但效能依然有階表現;處理器為 Qualcomm Snapdargon 778,搭配 8GB RAM 及 256GB ROM,效能不俗,加上 EMUI 14 系統帶來更方便使用 Google 服務的方法。另電話還有 6.7 吋 2,412 x 1,084 像素 OLED 屏幕、4,500 mAh、66W 快綫等配置,操作方便亦實用。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