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人民幣 App 推新「碰一碰」收款方式 方便短期來華人士

| 蘇家華 | 08-04-2024 16:02 | |
數字人民幣 App 推新「碰一碰」收款方式 方便短期來華人士

現時數字人民幣硬錢包勝在不用實名開設,開立過程方便快捷,是不少短期來國內人士所用的電子支付方案。日前深圳的士已開始試行數字人民幣 App 新推出的「碰一碰」收款方式,為不論收款或付款的朋友帶來方便。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日前深圳的士已開始試行數字人民幣 App 新推出的「碰一碰」收款方式,為不論收款或付款的朋友帶來方便,只要司機在數字人民幣 App 首頁點擊碰一碰及輸入車費金額,之後乘客就可使用硬錢包,以碰一碰方式完成付款。據報數字人民幣 App 新推出的「碰一碰」收款方式是為解決數字人民幣硬錢包使用場景有限的弊病,現階段受理數字人民幣硬錢包收付款的情況,主要還靠商戶自己的 POS 機,而受理服務機構久不久需要花相應人力和資金成本進行 deploy 機器或升級,故覆蓋率仍有待提高。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IT 之家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