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幫 Apple 一把? 據報同意為 Vision Pro 提供重要 Apps 使用

| 蘇家華 | 02-04-2024 22:20 | |
騰訊幫 Apple 一把? 據報同意為 Vision Pro 提供重要 Apps 使用

現時在 Apple Vision Pro 可用的原生 apps,有部分是跟 Apple TV+ 和 Disney+ 有關,意味如果 Vision Pro 日後將在中國推出的話,就會可能存在「得 apps 無所用」的情況。不過據外媒報道所提,騰訊已與 Apple 達成協議,同意 Apple 在中國推出 Vision Pro 時提供重要 apps 使用。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據外媒報道提到,騰訊已同意在 Apple 在中國推出 Vision Pro 時,提供重要 apps 使用,故此推斷騰訊旗下的微博、微信、QQ、WeBank 微眾銀行、騰訊影業,又或者是王者榮耀與絕地求生等熱門應用程式及遊戲都可在 Vision Pro 用上,帶來更多元化的使用體驗,補足 Apple TV+ 和 Disney+ 等串流娛樂服務不能在中國使用的不足。報道也提,如沒有騰訊幫忙的話,相信 Apple 在中國銷售 Vision Pro 時將面臨更大挑戰,並稱品牌對 Visio Pro 能否在中國取得成功是十分重要。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