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Altman 坦言 OpenAI GPT-4「是有點爛」 不想低估或誇大其功效

| 蘇家華 | 30-03-2024 14:26 | |
Sam Altman 坦言 OpenAI GPT-4「是有點爛」 不想低估或誇大其功效

不經不覺 OpenAI GPT-4 已經發布了 1 年的時間,近日 OpenAI CEO Sam Altman 接受電腦科學家兼播客 Lex Fridman 訪問,被問到 GPT-4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時,他居然給予一個會令人感到驚訝的答案!到底 Sam Altman 回答了甚麼呢?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近日 OpenAI CEO Sam Altman 接受電腦科學家兼播客 Lex Fridman 訪問,被問到 GPT-4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時,他就坦言「相對於品牌需要達到的目標,以及自己相信品牌將會達到的目標,GPT-4 表現是有點爛。另外也預計 GPT-5 和 GPT-4 之間的差異,是跟 GPT-4 和 GPT-3 之間的差別相同的。不過,他都有提GPT-4 對比 GPT-3 是有顯著進步,但即使使用過 GPT-4 的人都對對其之前的版本感到嗤之以鼻,惟現在不想低估及誇大 GPT-4 的功效。

至於在 Sam Altman 眼中,GPT-4 的最大功能是成為自己 brainstorm 拍擋,有時當中可以幫自己完成長期任務,將一些大型的 task 分解至更小的工序,並協助完成相關工作。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Fortun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