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Softbank 合推流動電訊服務

| Patrick | 31-01-2018 19:17 | |
LINE.Softbank 合推流動電訊服務

【e-zone 專訊】 LINE 在日本以 MVNO(流動虛擬營運商)形式提供流動電訊服務一段時間,現傳軟銀(Softbank)有意與他結盟並有資本投入, LINE 日本亦已確認合作,但未提供資金金額。

LINE 日本今日宣布,跟 Softbank 亦進入備忘階段,建立策略合作關係,所指的是 LINE 旗下的 LINE Mobile。聲明亦指出,合作的目標是令現時 LINE mobile MVNO 的業務增長理想,亦提到今次合作會涉及資本投入。市場認為,SoftBank 此舉希望拓展年青人社群市場。

新聞稿指出, LINE mobile 將會成為 LINE 及 SoftBank 共同經營的公司,投資方面,當中 Softbank 會佔 51%,LINE 則佔 49%,換言之, SoftBank 有更大的話事權,而交易預計於今年 3 月完成,而公司總裁仍會由嘉戸彩乃出任。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