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爆料:Apple 這年量產摺屏 MacBook?

| 蘇家華 | 09-03-2024 16:25 | |
分析師爆料:Apple 這年量產摺屏 MacBook?

上月尾台灣供應鏈消息稱,Apple 已最少花了 5 年時間摺屏產品,然而品牌首款摺屏產品並不是 iPhone,有可能是 MacBook 或 iPad 跑出。日前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也提及類似資訊,就是指出 Apple 計劃在 3 年後量產屏幕可摺之 20 吋 MacBook。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在 X 平台出 post 提到,Apple 計劃在 3 年後量產 20 吋 MacBook,而當中是起用可摺式屏幕,只是他現時還未提到有關這款產品的詳情資料。之不過,他也提這款 MacBook 是 Apple 唯一備有明確開發時間表的摺屏產品,故意味當中可能是品牌首款摺屏產品,以及摺屏 iPhone 或 iPad 不會這麼快便推出。說來他是第 3 個 source 提到 Apple 未來會推出摺屏 MacBook 的,此前顯示屏分析師 Ross Young 及韓國網站 The Elec 已提類似消息。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