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在港辦 Lenovo Tech World 2024 大會 聯想:95%首席信息官表示有充足人工智能預算

| 李兆城 | 08-03-2024 15:27 | |
聯想在港辦 Lenovo Tech World 2024 大會 聯想:95%首席信息官表示有充足人工智能預算

聯想日前在香港舉辦年度創新科技大會Lenovo Tech World 2024,大會今年聚焦人工智能。聯想香港首席信息官在會上分享的數據顯示,有95%的首席信息官表示有充足的人工智能預算。

有關數字顯示,企業對於人工智能發展的重視和投入。然而,調查揭示出未來發展人工智能技術時所面臨的一系列挑戰,包括:如何促進規模增長、證明投資回報率以及招募合適的人才。

聯想集團執行副總裁及方案服務業務集團總裁黃建恒先生於大會上表示,人工智能技術對於香港乃至大灣區社會的各行各業均帶來巨大的潛力和機會。聯想通過與本地大專院校和職業訓練學校等教育機構的合作,培養未來人工智能發展所需的各類人才,以實現「AI for All」的願景。

此外,大會上還特別關注聯想與本地機構的戰略性合作,以及其對香港成為領先的智慧城市和科技中心所作出的貢獻;另有聯想AI創新者計劃,通過與五十多家業內領先的軟件供應商合作,幫助不同公司部署企業人工智能。

會上亦展示多款新的人工智能解決方案,如Care-of-One、聯想智慧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顧問以及網路韌性即服務等,這些解決方案旨在幫助香港企業快速、經濟高效地部署負責任的人工智能技術。

Source:Lenovo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