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AI 提升人才競爭力 創科職業博覽「Talent Power Up」提供逾3000職位空缺

| 李兆城 | 07-03-2024 15:28 | |
GenAI 提升人才競爭力 創科職業博覽「Talent Power Up」提供逾3000職位空缺

全球經濟快速變化,科技革新尤為關鍵。科技園公司將於 3 月 8 日舉辦「Talent Power Up」創科職業博覽,據指將為求職者提供逾3,000個職位空缺。

「Talent Power Up」將設一系列活動,包括:即場職位配對、生成式AI工作坊以及參觀科技龍頭公司等,吸引更多人才加入創科行列。

據指,「Talent Power Up」超過80間園區內的公司將參展,覆蓋微電子、人工智能與數據分析、生物科技及綠色科技等重點產業,不僅展示創科產業的多樣化職位機會,也讓參加者深入了解這些領域的發展前景及優勢。

活動獲LinkedIn、商湯科技、德勤數位轉型服務、Infineon以及科技園公司與艾睿(ARROW)等策略性夥伴及領先科企的支持。香港科技園公司人才及人力資源高級總監王秀麗指出,生成式 AI 正為職場帶來各方面的轉變,工作模式由從前的人力密集,逐漸趨向科技化。一些重複性的工作交由 AI 處理,人類便可集中在需要創意和策略的範疇,將工作效率提升至最高。她強調,作為香港最大的創科生態圈,科技園公司鼓勵大家擁抱創新,善用科技的強大力量。今年的職業博覽將協助人才駕馭生成式AI相關技能,提高自身競爭力,以勝任不同的工作。

Source:HKSTP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