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全國通」要來了!港元充值全中國通行

| Simon Chan | 29-02-2024 19:07 | |
八達通「全國通」要來了!港元充值全中國通行

八達通公司據報將於3月底推出「全國通」,讓香港居民能夠使用一張卡,在內地超過300個城市的公共交通系統中自由通行,包括地鐵和巴士等。八達通全國通服務的推出,為跨境通行帶來更便利的方式,促進了港人與內地城市的連接性,特別是深化粵港澳大灣區一體化發展。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八達通全國通計劃的初步消息顯示,用戶可以使用港元對卡進行充值,並在內地超過300個城市的公共交通系統中使用,無需擔心兌換人民幣的問題。

 

 

隨著「全國通」服務的推出,香港居民前往內地將更加方便快捷。無論是商務出行、旅遊休閑還是探親訪友,都將因這一服務而變得簡單易行。這不僅有助於促進港人與內地的文化交流和經濟合作,也為粵港澳大灣區的交通一體化提供了有力支持。

目前,香港用戶也可在 WeChat Pay、AlipayHK 及支付寶 App 內,取得中國內地不同城市的乘車碼。

Source:hke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