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寬頻企業方案推 OFFICE-IN-A-BOX 一站式解決方案提升混合辦公模式生產力

| 李兆城 | 16-02-2024 17:57 | |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推 OFFICE-IN-A-BOX 一站式解決方案提升混合辦公模式生產力

隨著「Work From Anywhere」彈性工作模式的興起,混合辦公模式已成為企業的新常態。香港寬頻企業方案(HKBNES)推出「OFFICE-IN-A-BOX」,透過最新的通訊、協作及網絡安全技術,為企業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以支持和提升混合辦公模式的效率和生產力。

混合辦公的新常態

Deloitte Insights 的調查顯示,員工在遙距工作時遇到諸多挑戰,包括視訊會議的技術問題、存取資料困難以及不滿意的工作系統表現等。HKBNES的「OFFICE-IN-A-BOX」方案,包括:會議室及數碼通訊設備的優化、保密資料的儲存與備份、實體保安和監視系統以及連接管理與網絡安全的全面服務,旨在為企業打造一個無縫、高效的混合工作環境。

HKBNES 指出,「OFFICE-IN-A-BOX」擁有兩大專利方案:AegisConnect 和 OfficeCare。AegisConnect提供全天候的網絡效能監察,而OfficeCare則為企業提供24/7的服務支援,由一支超過600名認證工程師組成的團隊負責上門維護,最大限度減少技術問題對業務的影響。

Source:HKBNE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