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開 TikTok 帳戶想吸年輕選民被轟 曾下令聯邦政府裝置移除 TikTok 程式

| Simon Chan | 13-02-2024 05:31 | |
拜登開 TikTok 帳戶想吸年輕選民被轟 曾下令聯邦政府裝置移除 TikTok 程式

美國總統拜登為吸引年輕選民,其競選團隊近期開設了TikTok帳戶,並在NFL超級碗賽事期間發布首條短片,試圖在11月總統大選前拉攏年輕人的選票。此舉在外界看來似乎與先前聯邦政府對TikTok採取的嚴格態度形成鮮明對比,拜登政府曾要求聯邦政府裝置移除TikTok程式,以確保國家安全。然而,拜登競選團隊此次的行動似乎是為了政治利益,願意利用這個平台來吸引選民,尤其是年輕選民。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拜登在TikTok的首條短片中談及全美關注的超級碗賽事,並計劃開展一系列以年輕人感興趣的話題為中心的內容,顯示出其團隊希望通過這種方式來增加年輕選民的支持度。這種策略也引起社會各界的廣泛討論,有人支持這種創新的選舉策略,認為這能更有效地接觸到年輕選民;但也有人批評這是政府對自己先前政策的自我矛盾,甚至有人認為這是「自打嘴巴」的行為。

 

 

報導指出,拜登的TikTok帳戶在開設後不久就上傳了長達30秒的短片,其中拜登與主持人進行了一場「快問快答」的互動,以此展示他的人格魅力及政策主張,目的明顯是為了吸引年輕選民的注意和支持。

Source:CNBC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