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缺陣港足與國際邁亞密表演賽!Tatler Asia 確認將退票 50%!

| ezone.hk 編輯部 | 09-02-2024 15:24 | |
美斯缺陣港足與國際邁亞密表演賽!Tatler Asia 確認將退票 50%!

港足與國際邁阿密的表演賽中,缺乏了"球王"美斯,讓觀眾感到非常失望。近日來,觀眾要求主辦方Tatler Asia做出賠償,政府也呼籲主辦方回應這一訴求。今天中午,Tatler Asia發表聲明表示,對於透過正式渠道購買比賽日門票的公眾,將提供50%的退款。有關退款的詳細安排將在三月中旬另行通知。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Tatler Asia還公開了這次活動的損益表 (請按下圖),揭示了公司目前面臨的巨額虧損和財務負擔,並稱這是為了保持對所有購票入場的球迷和公眾進行公開透明溝通的承諾,並再次對事件表示歉意。政府對賠償方案表示歡迎,認為Tatler Asia的做法負責任,顯示了他們積極承擔的態度。政府指出,根據Tatler Asia公開的有關球賽帳目,顯示Tatler Asia已盡最大努力和誠意,安排了50%門票價格的退款,以回應社會各界的訴求。

對於美斯在離開香港後在日本表現出色並且參加了激烈的比賽,政府希望國際邁阿密CF球隊最終能夠向香港市民和前來觀賽的球迷做出合理的解釋。

Tatler Asia的聲明指出,根據合約,國際邁阿密承諾球隊中的著名球星美斯、佐迪艾巴、布斯基斯及蘇亞雷斯只要沒有受傷需要,就應該上場比賽45分鐘,可惜最後球隊通知美斯和蘇亞雷斯因傷缺陣。

Tatler Asia表示,球迷進場是為了看比賽和球星,但傷病也是比賽的一部分。然而,令他們感到傷心的是球迷似乎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Tatler Asia曾要求國際邁阿密的管理層敦促美斯在球迷面前露面,並親自向球迷解釋未能上場比賽的原因,但可惜最終未能實現。他們還形容美斯和蘇亞雷斯在2月7日在日本的比賽中上場比賽,這讓他們感到非常受傷。

Tatler Asia指出,本來希望這項活動能成為香港的驕傲,並為此努力奮鬥了數個月,但最終卻令各位感到失望和心碎。比賽結束後,Tatler Asia一直與政府保持溝通,希望解決問題,同時邀請了消費者委員會參與討論。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