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滑雪場提供 AI 中文接待 微信掃描 QR Code 即得場內資訊

| 蘇家華 | 10-02-2024 18:45 | |
日本滑雪場提供 AI 中文接待 微信掃描 QR Code 即得場內資訊

每逢冬季都是日本滑雪旺季,吸引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地方的遊客體驗這項期間限定的運動。位於日本長野縣白馬村的 ABLE 白馬五龍滑雪場雖有懂説外語的工作人員負責接待外國遊客,但同時也提供 AI 中文接待服務,用微信掃描 QR Code 即得場內資訊。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現時 ABLE 白馬五龍滑雪場的外地遊客比率約佔 3 成,以來自澳洲為大多數,不過近年都愈來愈多懂得中文的遊客到來,惟懂以中文溝通的職員數量不多,故滑雪場為解決此問題,就決定靠 AI 代勞,是故在近日提供了 AI 中文接待服務。

當中其實是滑雪場服務 QRSKI app 增設了中文版,只要用微信掃描 QR Code,即可得到翻譯為中文的滑雪場資訊,如滑雪路線概要和更衣室資訊等,方便懂得中文的遊客取用相關資料,減輕場內工作人員招待負擔。隨後這間滑雪場將增設語音翻譯、AI 聊天、酒店設施等資訊發布功能,並在 2024 至 2025 年滑雪季節增加購買纜車票、租賃雪具支付功能。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日經中文網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