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版 iTunes 正式分拆 3 應用程式 用此 App 即過 iPhone、iPad 資料!

| 蘇家華 | 14-03-2024 19:32 | |
Windows 版 iTunes 正式分拆 3 應用程式 用此 App 即過 iPhone、iPad 資料!

去年 1 月,微軟 Microsoft Store 推出了 Apple Music、Apple TV 及 Apple Device 預覽版應用程式,試圖測試把 iTunes 功能分拆之可能性。日前這 3 個 apps 的預覽版字眼已經除去,成為正式版應用程式,只要大家的電腦是用 Windows 10 或以上版本,即可下載使用了。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首先 Apple Music app 為 Windows 用戶提供於 iTunes 資料庫聽歌和管理音樂方案,如可整理在 iTunes Store 購買的內容,而 Apple TV app 就可讓用家觀賞和管理在 iTunes 的影視節目,值得一提的是這兩個 apps 同樣可各自存取 Apple Music 和 Apple TV+ 內容的,方便用家因應需要而選用。至於 Apple Devices app 就是方便 PC 用家更新、備份、回復或管理 iPhone 和 iPad 內容,用此 app 即可傳輸 iPhone、iPad 資料至電腦之中,又或者抄送電腦資料至這些流動裝置之中。

不過要留意的是,Apple Music、Apple TV 及 Apple Device 應用程式的最低作業系統要求為 Windows 10,如無法把電腦更新至 Windows 10 的話,其實都可以繼續使用 iTunes,只不過使用體驗就會相對遜色。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