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回應未能在港作賽

| ezone.hk 編輯部 | 06-02-2024 11:57 | |
美斯回應未能在港作賽

剛剛結束的國際邁阿密與港聯表演賽,大家萬眾期待的球王美斯並沒有下場表演,全場90分鐘都只是坐在後備席,令一眾球迷十分失望,認為被主辦方當作「水魚」,美斯今早在日本記者會上作出回應!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在剛剛過去的星期日,由碧咸所帶領並創建的國際邁阿密來港對戰香港聯賽選手隊,賽事一早鋪天蓋地的宣傳,令香港球迷都十分期待美斯來港踼表演賽。可惜最後美斯連同舊巴塞隊友蘇亞雷斯均因傷而缺席賽事,全場只是坐在後備席上。一眾為美斯而入場的球迷當然十分憤怒,皆因門票由$880至最貴的需要$4880,球迷都認為被主辦方以及國際邁阿密所欺騙及「搵笨」。

球迷要求退票

有球迷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花費了$4880購買了最貴的門票,就是為了能親眼看到美斯踢球,但最後美斯卻沒有上場,他感到非常失望和憤怒。他要求主辦方退還門票費用,並表示以後不會再購買任何由主辦方舉辦的賽事門票。

美斯形容未能在港作賽情況不幸

昨天,美斯隨著他所效力的美職球隊國際邁阿密來到日本,為明天對陣神戶勝利船的比賽做準備。今天,美斯在記者會上回答了記者有關無法在香港上陣的問題。在場的翻譯引述美斯表示,在沙特阿拉伯的首場比賽中,他並沒有受傷,但感覺到一些問題。在第二場比賽之後,他嘗試繼續參賽,但檢查後並未發現受傷,但他仍持續感到不適。美斯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在香港比賽,因為見到了很多球迷,但不幸的是,情況相當困難。他了解大家對他有期望,並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在香港比賽,但目前他還不確定能否在明天的比賽中上陣。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