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方Tatler Asia回應美斯未出場

| Simon Chan | 05-02-2024 00:00 | |
主辦方Tatler Asia回應美斯未出場

阿根廷球星美斯訪港的一系列事件,也成為香港及國際媒體的熱點話題。國際邁阿密隊參加了一場與香港隊的表演賽,然而,美斯最終未有上場比賽,引起現場球迷的極度失望和憤怒。綜合傳媒報道,主辦方Tatler Asia表示,他們並未被告知美斯或蘇亞雷斯將缺席比賽。香港足球總會會長貝鈞奇回應稱,表演賽的具體安排是由主辦方與國際邁亞密隊商討,他對合約的內容並不清楚。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一些球迷因為美斯未能出場而表現出極度不滿,有球迷甚至突破安全防線,企圖闖入場內,導致場面一度混亂。康文署隨後發布聲明,嚴厲譴責這一行為,並警告將對違規者進行嚴厲處理。此事件引起了香港特區政府的關注。政府表示,對於主辦方未能及時解釋美斯未能上場的原因表示極度失望,並暗示可能會扣減對主辦方的贊助費用。市傳香港為此次表演賽「課金」高達800萬至1000萬美元,而合約中或許並未保證美斯必須出場,這令到場的觀眾感到失望。

主辦方聲明

 香港,2024年2月4日 ─ Tatler XFEST 香港嘉年華對美斯及蘇亞雷斯未有於今天「香港隊 對 國際邁阿密CF」賽事上場表示極度失望。

我們和所有觀看比賽的球迷一樣,一直熱切期待美斯和蘇亞雷斯的參與,並與所有香港球迷一樣對美斯和蘇亞雷斯缺陣這歷史性的賽事感到失望。儘管有報導指主辦方在開賽前已知悉情況,但Tatler並沒有得到任何關於美斯或蘇亞雷斯缺席比賽的消息。隊醫認定美斯和蘇亞雷斯不適合參加比賽,這讓包括我們在內的所有人都感到失望。

Source:HKET、HK 港生活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