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無出場!港府擬扣減贊助款項: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

| Simon Chan | 04-02-2024 20:48 | |
美斯無出場!港府擬扣減贊助款項: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

阿根廷足球明星萊昂內爾·美斯(Lionel Messi)訪港期間,原定參加的表演賽中未能出場,引起香港政府和球迷的極度失望。特區政府對於主辦單位的安排表示極度失望,認為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由於美斯未能上場,政府考慮根據協議條款與主辦單位跟進,可能會扣減原先預定的贊助款項。這次活動原本獲得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頒授「M」品牌認可,並配有1,500萬元配對撥款及100萬元場地補助金資助​​​​。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國際邁阿密隊的主教練馬天奴解釋說,考慮到美斯及另一名球星蘇亞雷斯都有傷在身,經過團隊評估後決定他們不出場比賽,希望球迷能夠理解。賽後,當美斯步入球場時,全場傳來噓聲,球迷高呼要求「退票」,而國際邁阿密的老闆碧咸也向球迷致歉。這次賽事的最高票價達到4,880港元,吸引了3.8萬名觀眾入場觀看,但最終許多人因為美斯未能見到球王上場而感到失望​​。

 

Source:gov.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