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門票黃牛黨炒賣變蝕賣!香港隊對國際邁阿密 Last Minute 超平散貨

| Simon Chan | 03-02-2024 14:40 | |
美斯門票黃牛黨炒賣變蝕賣!香港隊對國際邁阿密 Last Minute 超平散貨

美斯隨國際邁阿密隊訪港,引發熱烈迴響,門票一度在網上被炒至高價。然而,隨著賽事臨近,許多原本被黃牛高價搶購的門票,以低於原價的方式在網上平台上出售,情況反轉,從炒賣變成了蝕賣​​​​。

門票價格大跌

原本門票價格範圍從HK$880元至4,880元,然而現在多個網上平台上的售價已大幅下降,截至 2 月 3 日下午 2 時 30 分,Carousell 上仍有不少門票出售,當中不少是今日新上架。部分門票以半價或更低的價格出售,以減少虧損​​。然而,因今次門票是以 QR Code 驗證,在交易平台的門票銷售可能存在隱患,建議大家要提高警覺,避免因購買非官方渠道的門票而遭受損失​​。

 

 

 

電視台免費直播

美斯的香港表演賽門票在開賣初期,需求遠超供應,門票瞬間售罄,有些票價被炒至原價數倍。然而,隨著比賽日逼近,加上今次比賽,將通過免費電視渠道直播,市場對門票的需求下降。結果,在多個線上交易平台上,大量門票以低於原價的價格被迫售出,甚至出現「買一送一」等促銷手段​​​​。

 

Source:Carousell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