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功能曝光?或延至 2019 才登場

| Suet | 31-01-2018 11:18 | |
iOS 12 功能曝光?或延至 2019 才登場

去年 9 月連同 iPhone 8、8 Plus 及 X 一起登場的全新系統 《iOS 11》,鑊氣屢屢,雖然蘋果不斷修正問題,推出 iOS 11 小改版,希望能把問題一掃而空,不過仍被用戶評為使用體驗最差的 iOS。所以盛傳蘋果已着手開發 《iOS 12》,冀可藉嶄新的 UI 設計和新增功能,提升用戶使用體驗滿意度。

【相關文章】

2018 年 1 月初,知名科技媒體 Axios 報道指,蘋果軟件工程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蘋果將大大改善下代 iOS 的性能和效能,而且首要目標是以用戶的使用體驗為依歸;而撰寫該篇報道作者 Ina Fried,更具體描述了下代 iOS 一些新特性,例如︰重新設計 UI、CarPlay 專用 UI,以及郵件、相機、相片编辑和分享更新,還有加强 AR 遊戲的體驗、家長控制功能等。

iOS 12 功能曝光?或延至 2019 才登場

不少分析指,《iOS 11》之所以慘受用戶劣評,是因為蘋果只顧快速地對問題修正,而忽略系統的穩定性和品質,這點與之前的風格大不相同,予人覺得未有進行更深入和徹底的 debug 程序便強行釋出更新檔,令問題不斷浮現;而蘋果內部也察覺問題核心,故此 Federighi 說下代 iOS 的首要任務是提升用戶使用體驗,相信是要讓系統重新「重質」。

【相關文章】

消息指 《iOS 12》 還會加強 Mac 與 iPhone 上應用的融合,並改進 FaceTime 視像通話功能,惟當其他媒體向蘋果求證時,蘋果卻未有正面作出回應。

Source︰ezone.hk、Axio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