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O1O HOME 尊尚家居服務登場!上傳下載速度都有保證

| 周傳禮 | 25-01-2024 00:42 | |
1O1O HOME 尊尚家居服務登場!上傳下載速度都有保證

1O1O 剛剛宣布,將會夥拍 Samsung 推出全新 1O1O HOME 尊尚家居服務登場,除了帶來上傳下載速度都達 10GB 的 10G 固網寬頻服務外,還帶來 7x24 專人支援,甚至乎買 Samsung 電視亦帶來同日送貨安裝承諾,完全照顧客戶家居需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雖然 1O1O 向以流動網絡服務聞名,但最近卻聯合 Samsung,推出全新 1O1O HOME 尊尚家居服務。最搶眼必然是推出 10GB 固網寛頻服務,並且提供 Wi-Fi 7 Router 供用家租借,讓用家可以體驗最快的家居網絡;即場實試,只要搭配支援 Wi-Fi 7 的電話裝置,如 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即可以在電話上實現下載速度超 3Gbps、上傳速度超 2Gbps 的極速。而且入屋盒子精美,更易搭配家中裝修設計。

實測速度

1O1O HOME 尊尚家居服務登場!上傳下載速度都有保證
以 Wi-Fi 7 裝置實試,網速有驚喜。

而為了突顯尊尚服務,1O1O HOME 將會提供 7x24 專人支援,包括 7x24 優先專綫電話支援,24 小時內極速現場支援,確保為所有客戶於一天內解決任何網絡接問題,繼續體現私人助理服務概念。另亦帶來更好的飛綫功能。

至於 Samsung 當中扮演的角色,就是透過 Samsung SmartThing 智能家居產品,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如利用電視內置的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 連接並顯示家中的智能設備,讓客戶於電視或 Galaxy 智能手機中的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可流暢無礙地操控家電與智慧家居裝置,更可建立多 個場景模式或自動化設定等,全面體驗尊尚級的生活享受。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