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Tiger 神奇電飯煲成救災神器 不用電都可煮飯

| 蘇家華 | 23-01-2024 22:53 | |
日本 Tiger 神奇電飯煲成救災神器 不用電都可煮飯

可能大家這些年來已見過,甚至買過不少日本奇特家電。最近有日本網友終於收到去年夏天從網上訂購,由日本 Tiger 推出的神奇電飯煲 KMD-A100,雖然他提到其家人對這款電飯煲並無好感,但沒多久就發現當中只需用報紙及火就可煮飯(當然也要有米及水吧!),絕對有潛力成為月初石川縣地震的救災神器。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日前有日本網友在 X 平台分享自己終於收到去年夏天從網上訂購,由日本 Tiger 推出的神奇電飯煲 KMD-A100。其實這款電飯煲不是 exactly 的電飯煲,當中是不需用電來煮飯,而是把報紙放在產品的圓形部分,之後用火點燃報紙即可煮出白飯,而這位網友本身是喜歡買一些看似無用,但實際上卻用處多多的產品,所以知悉這個電飯煲的特別操作方式就將之買下,不過其家人對這款電飯煲並無好感,甚至侮辱自己買了這些無聊商品。

之不過,這位日本網友表示在月初石川縣地震發生後,其家人已對這款電飯煲改觀,只因其只需用報紙及火就可煮飯的操作特性,確可成為新一代救災神器,讓災民都可得到溫飽。是故有不少日本網友看完這個分享後都隨即下單購買,並留意稱「知道這個電飯煲的重要性後,我也買了」、「可以在地震災害發生使用很令人驚訝」、「確實是發明」等。現時這款電飯煲仍在日本 Tiger 官網有售,售價 19,800 日圓(約 HK$1,051),惟不送貨到海外地區。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聯合新聞網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