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首度發行數碼郵票 區塊鏈元素加持限量 1 萬份

| 蘇家華 | 27-01-2024 01:03 | |
中國郵政首度發行數碼郵票 區塊鏈元素加持限量 1 萬份

現時全球有不少「數碼 XX」的產品可以供大家購買,其中一款就是中國郵政首度發行數碼郵票,當中是由中國郵政香港有限公司、金玖銀玖(香港)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龍源傳統文化交流促進中心、香港大學金融創新及發展研究中心聯合發行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中國郵政首度發行的數碼郵票,最特別之處是有 Polygon 公有區塊鏈加持,可以在區塊鏈上銘刻個人化信息,如簽署收藏者的姓名、生日或贈送寄語等,符合其「數碼郵票」的定位。另外,這款數碼郵票圖案是以中國郵政今年 1 月 5 日發行的甲辰年特種郵票圖案作為原型設計,每枚數碼郵票都具備唯一編碼,限量 10,000 份,有興趣收藏「靚冧巴」的朋友切勿錯過!

這款數碼郵票是由中國郵政、香港郵政、澳門郵電共同發行,合共細分 5 款產品,包括甲辰年生肖郵票小全張(售價:HK$298)、賀歲郵票金(0.1g 足金,售價:HK$598)、納福郵票金(9g 足金,售價:HK$5,998)、如意郵票金(49g 足金,售價:HK$ 29,998),以及祥瑞郵票金(99g 足金,售價:HK$59,998)。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IT 之家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