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3 支援酒店客房 AirPlay 功能 預料不日登場

| 蘇家華 | 20-01-2024 11:38 | |
iOS 17.3 支援酒店客房 AirPlay 功能 預料不日登場

上月 Apple 表明, iOS 17 支援的酒店客房 AirPlay 功能會延至今年登場,這功能容許用家把 iPhone、MacBook 等裝置內容以 AirPlay 方式,無線傳輸至酒店客房內的電視播放,得到更佳觀賞體驗。不過相信大家不用再等很長的時間才可使用這功能,事關 Apple 日前分享的 iOS 17.3 的完整發行介紹,就提到當中將不日向公眾發布,以及配備這項新功能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Apple 日前分享的 iOS 17.3 的完整發行介紹,就提到這版本將不日向公眾發布,而且也會配備這項酒店客房 AirPlay 這項新功能,可把用家 iPhone、MacBook 等裝置的內容,以 AirPlay 方式無線傳輸至酒店客房內的電視播放。當然,目前所知的細節仍為有限,說不定要到正式推出時才知確實操作用法及對應之電視型號。

 

此前有消息指,英國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酒店及度假村將率先支援酒店客房 AirPlay 功能,而 LG 電視機會成首批可用這功能的電視製造商之一。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