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呂爵安生日巴士應援 全港市民免費搭九巴這路線

| 黃俊翔 | 18-01-2024 16:11 | |
MIRROR@呂爵安生日巴士應援 全港市民免費搭九巴這路線

MIRROR 近年大受歡迎,各個成員都有大批屬於自己的粉絲,經常會舉辦一些應援活動。適逢 Edan 呂爵安 1 月 21 日生日,呂爵安國際後援會就與九巴合作,將一部雙層巴士貼上大大張生日海報,請全港市民任搭。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今次活動由呂爵安國際後援會就與九巴合作,推出呂爵安生日主題巴士,並在 Edan 生日當天 1 月 21 日舉辦免費乘車日,由「E先生」請大家搭巴士。當日主題巴士會行走 2 號線,來往尖沙咀碼頭 及長沙灣(蘇屋邨),全港市民可於周日無限次免費乘搭該路線所有班次,不過想搭主題巴士,就要認住 VR3778 車牌了。

 

 

據九巴指,「E先生」生日主題巴士當日亦會行走 2 號線,粉絲可乘坐暢遊,以及在深水埗北河街、旺角豉油街、香港文化中心及尖沙咀碼頭與主題巴士「打卡」留念。九巴會預留車務資源及加派外勤人員,並會在車頭位置提示乘客享受免費乘車體驗。

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