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自製 PS5 Tablet 版!兼備 4K OLED 顯示屏!

| 蘇家華 | 03-02-2024 17:26 | |
YouTuber 自製 PS5 Tablet 版!兼備 4K OLED 顯示屏!

相信 PlayStation 官方數據的話,上月開賣的 PS5 Slim 體積已比普通版 PS5 縮小 30%,但當然仍會有 game 迷想 PS5 可以再細一點,那就可以更方便地放在家裡玩。如果現在跟大家講,世上真有體型更的骰,可以放在書包裡帶出街玩的 PS5,大家會否相信嗎?說的是由 YouTuber DIY Perks 自製,兼備 4K OLED 顯示屏的 PS5 Tablet 版。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YouTuber DIY Perks 自製的 PS5 Tablet 不只是把 PS5 體型大縮水,是可以放在書包裡帶出街玩的尺寸,而且更多備從電競 notebook 拆出之 4K OLED 顯示屏,令影像效果更具層次。此外他以 3D 打印機重新印製 PS5 Tablet 外殼及支撐部分,然後置入 4 組小型 notebook 風扇幫助散熱,因而使其比 170W 電競 notebook 的操作分貝還要小聲。

如果真的要數 PS5 Tablet 的缺點,就是當中沒有內置充電池,需要插電才可玩,但至少當中不像現在的 PS5 需要同時接駁電源及顯示裝置才可玩的。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DIY Perk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