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智能洗衣機日用 3.57GB Data? 真相竟然是這樣

| 蘇家華 | 16-01-2024 11:30 | |
LG 智能洗衣機日用 3.57GB Data? 真相竟然是這樣

近年不少家電產品都標榜擁有智能功能,又或者可以連線上網,與家中其他電子產品連動使用。不過日前有網友 Johnie 在 X 平台分享一宗使用家電的奇怪事情,就是家中的 LG 智能洗衣機可以日用 3.57GB 數據流量,令其大為震驚!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網友 Johnie 近日在 X 平台分享一宗使用家電的奇怪事情,就是家中的 LG 智能洗衣機可以日用 3.6GB 數據流量!他貼出自己所用的 Asus 路由器數據使用截圖,顯示這部 LG 智能洗衣機在 1 天之內下載 100MB 數據,並上傳了高達 3.57GB 數據,遠高於以往家電佔 Johnie 每日家居網絡流量不到 5% 的使用比例。雖然 LG 是推出了 SmartThinQ app,讓用家控制所有兼容的家電,當連接洗衣機後也可同時下載附加洗衣程序使用,但以上所見之數據用量是明顯出了問題的。

此 post 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論,有網友認為是 LG 智能洗衣機已被黑客入侵,又或者被用作挖礦來賺取更多加密貨幣之用。不過最後經 Johnie 處理路由器設定後,發現這次 LG 智能洗衣機日用 3.57GB data 事件可能只是 router 送出之報告有誤,並不是家電出了事。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TechSpo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