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災民發現 Switch 神秘功能 引來官方回應不建議使用

| 黃俊翔 | 09-01-2024 19:58 | |
日本災民發現 Switch 神秘功能 引來官方回應不建議使用

早前日本在 2024 年開初,接連發生地震及飛機失事,當中在石川縣的地震至今造成 180 人身亡,大批災民流離失所,避難時不少人都只帶隨身物品,現時仍有餘震及部份地區停水停電。在事發後,在 X 平台上,有網民卻發現,Switch 遊戲機有著神秘充電功能,引起熱議。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早前在 X 平台上,一名日本網友 @BURASHI0701 便以開玩笑式提醒,在地震逃生包內,應同時帶備 Switch 遊戲機,因為它可以為智能手機充電,而貼文至今吸引超過 2,000 萬網友觀看及超過 4 萬次轉發。隨著貼文廣泛流傳,有人嘗試查閱說明書,結果整本說明書都沒有提及可反向供電,而且更有人向官方查詢,而任天堂的回應是「不建議這樣使用!」。

 

其實無論是任天堂 Switch 或者 iPad、平板、手提電腦等以 USB-C 充電的裝置,只要是使用 PD 快充協定,均可提供反向供電功能,當然前題是受電的裝置功耗低於供電裝置才可行。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