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4】用 Iron Man 招牌手勢開門? Philips 智能門鎖支援掌紋識別功能

| 蘇家華 | 10-01-2024 13:07 | |
【CES 2024】用 Iron Man 招牌手勢開門? Philips 智能門鎖支援掌紋識別功能

Philips 在今年美國 CES 消費電子展的聲勢雖不如 LG 及 Samsung 等影音品牌,但不代表其推出的產品是不夠創新及話題性。品牌在 CES 發布的新品之一,就是 5000 系列 Wi-Fi 智能門鎖,特別在備有掌紋辨識功能,只要伸出手掌在門鎖前方就可解鎖,如同施展 Iron Man 招牌手勢來開門。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Philips 5000 系列 Wi-Fi 智能門鎖特別之處是透過其內置感應器來檢測用家掌紋靜脈圖案,只要伸出手掌在門鎖前方,能跟系統匹配的話就可解鎖開門,如同施展 Iron Man 招牌手勢一樣。

另外當中也整合於 Home Access 應用程式,用戶可以透過此 app 來進行遙距鎖定,也支援 Amazon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等語音助理進行操控,同時當中也內置 Wi-Fi,可以輕鬆配對其他智能裝置使用的。產品將於今年初在美國率先開售,售價 US$360(約 HK$2,812)。

【CES 2024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Engadge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