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24】Kohler PureWash E930 智能廁板 可召喚語音助理+自行清潔模式

| 蘇家華 | 13-01-2024 23:39 | |
【CES 2024】Kohler PureWash E930 智能廁板 可召喚語音助理+自行清潔模式

過往的美國 CES 消費電子展確實展示影音產品為主,但來到近年就多了不少智能科技產品,美國衛浴品牌 Kohler 會在 CES 展示 PureWash E930 智能廁板,不只備有使用紫外線之自行清潔模式,也支援 Amazon Alexa 及 Google Assistant 等語音助理,輕鬆靠聲控控制產品不同功能。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美國衛浴品牌 Kohler 會在 CES 展示 PureWash E930 智能廁板,特別之處是支援 Amazon Alexa 及 Google Assistant 等語音助理,輕鬆靠聲控控制產品不同功能,也備有運動感應裝置,讓用家不需用手打開和關閉廁板,使用上更為乾淨衛生,同時產品也有快拆功能,方便從馬桶拆於以進行深層清潔,用得更放心。此外,當中亦備使用紫外線之自行清潔模式、前後清洗模式,加熱座墊,也搭載 LED 照明功能,可把馬桶瞬間變夜燈。現時產品已可在官網訂購,售價 US$2,149(約 HK$16,781),暫時只有白色可選,而在 2 月底左右就會加推黑色版可選。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Engadge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