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2 定價曝光!分析師指將於今年面世!

| 蘇家華 | 04-01-2024 19:45 | |
任天堂 Switch 2 定價曝光!分析師指將於今年面世!

不經不覺任天堂 Nintendo 手提遊戲機 Switch 已推出了 7 年時間,這些年來久不久就會傳出其後繼型號 Switch 2 將會推出的消息,那麼到底 Switch 2 何時才會面世呢?據分析師 Serkan Toto 表示,Switch 2 有機會於今年上市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分析師 Serkan Toto 日前表示,任天堂 Nintendo 手提遊戲機 Switch 的後繼型號 Switch 2 將會在今年推出,售價料為 US$400(約 HK$3,124)。他提到任天堂可能會在該產品加入一些具有噱頭的功能,但整體而言是與現時的 Switch 類似的。

另外他認為任天堂可能會上調 Switch 2 遊戲售價,有可能會加價至 US$70(約 HK$547),跟現時熱賣的《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售價相近(香港數碼下載版售價為 HK$499)。其實去年中已有任天堂 Switch 2 部分規格流出,信 Digital Foundry 研究的話,Switch 2 硬件規格或能做到以 35fps 的幀率來運行 1080p 的 Death Stranding。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GameSpot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