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熊本廠房確定這日開幕 預計今年底量產

| 蘇家華 | 03-01-2024 22:49 | |
台積電熊本廠房確定這日開幕 預計今年底量產

台積電 TSMC 日本有新動向!據日媒報道所提,台積電子公司日本先進半導體製造 JASM 在日本熊本縣菊陽町的工廠已確定在今年 2 月 24 日開幕,而目前工廠建築物幾乎接近完工,部分辦公大樓都正式啟用。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台積電子公司日本先進半導體製造 JASM 在日本熊本縣菊陽町的工廠,已確定在今年 2 月 24 日開幕,屆時台積電高層或現身開幕儀式的。目前工廠建築物幾乎接近完工,部分辦公大樓都在去年 8 月啟用,生產設備也在去年 10 月起開始搬進廠房內,預計今年底可以量產。

現時台積電這間熊本廠房的員工約有 1,400 人,包括約 400 名從台灣調派的人手,另有約 250 名料於今年春天加入的應屆畢業生等。之不過,台積電表示這間熊本廠正式運作時是需要聘請約 1,700 名員工的,故品牌仍為努力招聘中。過往台積電表示,如果要在日本興建第 2 間工廠的話,將會優先考慮熊本縣,意味當中成事的話,很可能就位處於這間熊本廠附近。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經濟日報網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