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iPhone 15 Pro Max 充電充過夜 USB-C 線材慘被燒溶兼變成這樣

| 蘇家華 | 24-03-2024 19:38 | |
網友 iPhone 15 Pro Max 充電充過夜 USB-C 線材慘被燒溶兼變成這樣

想不到 Apple iPhone 15 Pro Max 只是推出 3 個多月,就已有用家不幸地遇上充電事故!近日 Reddit 網友 NoisilyMarvellous 出 post 提到讓自己的 iPhone 15 Pro Max 充電充過夜,惟想不到事後線材慘被燒溶兼卡住 USB-C 端子,於是需要從中求問這問題可以怎樣解決。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Reddit 網友 NoisilyMarvellous 出的 post,是附有一張相片,並提到讓自己的 iPhone 15 Pro Max 充電充過夜後,其後線材慘被燒溶兼卡住 USB-C 端子不能拔出。他也提到知道 iPhone 15 Pro Max 會很熱,但使用了 1 個月後,機身充電充過夜時會變得非常熱,甚至令手指都被灼傷。另外,他也不忘問道「怎麼才能移除這個卡住的線頭」、「這是手機、充電線還是端子的問題」、「Apple 會修理嗎」等問題,希望其他網民能夠幫忙解答。

雖然這位網友沒提自己所用的 USB-C 線材是否 Apple 原裝,又或者經 MFi 認證的線材,但 Apple 一直以來都是強調用家應用以上線材為產品充電,只因縱然當中售價會較為昂貴,但事實上這是關乎安全問題,正如 Apple 日前都「溫馨提示」用家不要使用沒有認證的 Apple Watch 充電器及線材,為 Apple Watch 補給電量。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PhoneAren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