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奴推新年福袋 竟包括 BRUNO 薯條味加濕器

| 黃俊翔 | 18-12-2023 23:34 | |
日本麥當奴推新年福袋 竟包括 BRUNO 薯條味加濕器

常到日本旅遊或者網購的朋友,定必知到各大商戶都會在新年推出福袋,以超值價格售賣產品組合。今年,就連日本麥當奴都與 BRUNO 合作推出福袋,當中最奇特的竟然有薯條味的加濕器!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今年日本麥當奴的福袋,是與廚具品牌 BRUNO 合作,定價只需 3430 JPY (約 HK$188),內裡包括散紙包、碟、小毛巾,以及令日本網民相當興奮的薯條味加濕器。據了解,福袋是以抽籤方式發售,由即日起至 12 月 19 日,透過手機 App 登記,中獎者可以到指定分店購買。

 

今次令日本麥當奴福袋爆紅,當中就是它的加濕器,除了以經典裝滿薯條的紅色薯條盒設計外,在使用時還真的會發出薯條的香味,大家都很好奇究竟會否像現場聞到的味道一樣。日本麥當奴要將薯條香味帶到用戶家中的想法,其實一直都存在,於今年夏季該公司便在 X 平台上,發表一樣薯條香薰機,但至今並未有真實商品面世。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 McDonald JP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