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直擊】自己產電自己用 Acer 推出環保綠色生活儲電產品

| 黃俊翔 | 08-12-2023 05:02 | |
【杜拜直擊】自己產電自己用 Acer 推出環保綠色生活儲電產品

現時全球都為氣候變化作出改變,而作為 IT 廠商,Acer 在環保方面亦作出很大努力,並定立 ESG 2025 目標。在今次杜拜舉行的全球發佈會上,廠方便發表一系列的儲電產品,概念就像巨型尿袋,在家中或者 Camping 使用都可以流動提供電力,而且更可達至零排放的效果。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在香港市場,相信不少用戶對 Acer 的認識便是電腦公司,但近年 Acer 其實已經推出越來越多智能化家電,現在更涉足電力市場。在今次杜拜舉行的發佈會上,便宣佈將推出 Acer Power Bar 系列儲電產品,除了為電子產品以 USB-A、USB-C  及 Qi 無線供電外,還能支援交流電輸出,化身流動電站,無論是在家中作為後備電源,或者是攜帶外出 Camping、郊遊,以至是為尚未鋪設好電力的工地供電都能勝任。

 

 

Acer Power Bar 系列設有多個型號,提供不同電池容量,全線採用最高安全等級磷酸鋰鐵電池,可以耐高溫並且完全防爆,更支援過電壓、過電流保護、低電壓保護、過載保護、短路保護、高溫、低溫保護,而電池則可提供最少 4,000 次循環壽命。此外,它的外殼設有特殊骨架,能提供防撞及防震功效,加上智能風扇散熱系統,可以由外至內保護電池。

Power Bar 系列設有多個型號,在機身前方設有顯示屏提供即時的狀態,並設有 4 組 USB-A 及 2 組 USB-C,而機身後方則設有至少 5 組交流電插座,可作至少 1,500W 輸出功率,即使連接微波爐、風筒等高耗電產品都不成問題。此外,Power Bar 系列產品更支援快充功能,只需 1 小時就能充滿 80% 電量。作為可持續性產品理念的一員,廠方同時推出 200W 高效能太陽能板,可以在陽光充足的情況,自行產生再生能源為其充電,完全沒有任何碳排放的足印。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